close

聽說有朋友在做國內某直銷公司(兩個字的)

數年後再遇到他

他已不再經營該直銷公司

 

換我向他推薦另一家直銷公司(艾多美)產品時

他卻跟我說

不要再讓他聽到直銷

他聽到直銷會怕

 

但是我只是問他有沒有需要衛生紙

這樣你們不必去賣場大包小包提

黑貓直接宅配到你家

也比較便宜划算

口罩(防空汙的)

特別是中南部空氣品質常pm2.5超標紫爆

如果沒戴口罩或只戴一般口罩(有醫生表示這有戴等於沒戴,若要防範pm2.5)

 

好吧

連要介紹什麼東西都沒介紹

聽到直銷就怕成這樣

 

讓我想起以前我媽遇到另一家的直銷經驗

原以為捧朋友場

結果其中幾個月沒訂貨

該直銷公司還是自動幫你訂貨

我媽氣炸了

 

後來我google我朋友那家直銷公司

花費比我媽說的那家還兇

 

好險現在我們遇到艾多美

真正不必囤貨的直銷公司

沒有每月重複消費金額

只要一年內消費一次不限金額就能維持會員資格

即使不經營只當消費者也很划算

 

慎選直銷公司

真誠分享就行

好加在有艾多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全站熱搜

    巴哩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