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師傅燒肉飯a.jpg

 

這家燒肉飯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上

周師傅燒肉飯許多縣市都有分店

這次路過品嘗燒肉的美味

算是日常的平價美食

 

 

 

 

 

周師傅燒肉飯b.jpg

只是他這家燒肉飯有加我最討厭的小黃瓜

都上桌了

我只好夾給朋友吃

 

 

 

周師傅燒肉飯c.jpg

配青菜與小菜更美味

湯也是順道必點的

 

周師傅燒肉飯d.jpg

 

之前其它家燒肉飯好像可以任選三樣菜的樣子

這家則是直接點直接上桌

 

台中其它家周師傅婦燒肉飯還有哪有分店我沒什麼印象

其他分店我看過還有飲料與湯免費喝足

這家的湯則要再花錢

好吧也沒多少錢

只要你燒肉飯60或65元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巴哩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